Voice of Mary - 瑪利亞之聲
Voice of Mary
瑪利亞之聲
 
每日聖言分享
 
 
【常年期第十四主日 07/07/2019】
聖言會 何知行神父分享
 
讀經一(看!我要在她身上,廣賜和平,有如河流一樣。)
恭讀依撒意亞先知書 66:10-14
 
凡愛慕耶路撒冷的,你們都應同她一起快樂,因她而歡喜!凡為她而憂傷的,你們都要同她盡情歡樂!
如此,你們能從她充滿安慰的懷裡吃奶,而得到飽飫;你們能從她那豐滿的乳房哺乳,而得到快樂。
因為上主這樣說:看!我要在她身上,廣賜和平,有如河流一樣;我要賜給她萬國的財寶,好似氾濫的江河。
她的乳兒,將被抱在懷裡,放在膝上搖幌。就如人怎樣受母親的撫慰,我也要怎樣撫慰你們;你們必要在耶路撒冷,享受安慰。
你們見到這種情形,你們的心必要歡樂,你們的骨骸,必要如青草一樣茂盛;那時,上主的手,將顯示於他的僕人。——上主的話。
 
福音(那裡如有和平之子,你們的和平,就要停留在他身上。)
恭讀聖路加福音 10:1-9
 
那時候,主另外選定了七十二人,派遣他們兩個兩個,在他前面,到他自己將要去的各城各地去。
耶穌對他們說:「莊稼多,而工人少,所以,你們應當求莊稼的主人,派遣工人來,收割他的莊稼。你們去吧!看,我派遣你們猶如羔羊,往狼群中。你們不要帶錢囊,不要帶口袋,也不要帶鞋;路上也不要向人請安。
「不論進入那一家,先說:願這一家平安!那裡如有和平之子,你們的和平就要停留在他身上;否則,仍歸於你們。你們要住在那一家,吃喝他們所供給的,因為工人自當有他的工資。你們不可從這一家,挪到那一家。不論進入那座城,人如果接納你們,給你們擺上什麼,你們就吃什麼。要醫治城中的病人,並給他們說:天主的國,已經臨近你們了。」——上主的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