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ice of Mary - 瑪利亞之聲
Voice of Mary
瑪利亞之聲
 
每日聖言分享
 
 
【將臨期第三週星期六 22/12/2018】
聖言會 孔賢超神父分享
 
讀經一(亞納為撒慕爾的誕生感謝上主。)
恭讀撒慕爾紀上1:24-28
 
撒慕爾斷乳後,亞納便帶著他和一頭三歲的牛,一「厄法」面和一皮囊酒,來到史羅上主的聖殿;孩子還很小。他們祭殺了牛以後,孩子的母親來到厄裡前,對他說:「我主,請聽:我主,就如你活著那樣真實,我就是曾在你旁邊祈求上主的那個婦人,那時我為得到這孩子祈禱,上主就賞賜了我所懇求的,所以我現在把他獻於上主,他一生是屬於上主的。」亞納便把撒慕爾留在上主那裡。——上主的話。
 
福音(全能者在我身上行了大事。)
恭讀聖路加福音 1:46-56
 
瑪利亞遂說:「我的靈魂頌揚上主,我的心神歡躍於天主,我的救主,因為他垂顧了他婢女的卑微;今後萬世萬代都要稱我有福;因為全能在我身上行了大事,他的名字是聖的,他的仁慈世世代代於無窮世,賜與敬畏他的人。他伸出了手臂施展大能,驅散那些心高氣傲的人。他從高座上推下權勢者,卻舉揚了卑微貧困的人。他曾使饑餓者飽饗美物,反使那富有者空手而去。他曾回憶起自己的仁慈,扶助了他的僕人以色列;正如他向我們的祖先所說過的恩許,施恩於亞巴郎和他的子孫,直到永遠。」瑪利亞同依撒伯爾住了三個月左右,就回本家去了。——上主的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