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ice of Mary - 瑪利亞之聲
Voice of Mary
瑪利亞之聲
 
每日聖言分享
 
 
【常年期第二十六主日 30/09/2018】
瑪利亞方濟各傳教修會 官德儀修女分享
 
福音(誰不反對我們,就是傾向我們。倘若你的手使你跌倒,砍掉它!)
恭讀聖馬爾谷福音 9:38-43, 45, 47-48
 
那時候,若望向耶穌說:「師父!我們見過一個人,他因你的名字驅魔;我們禁止了他,因為他不跟從我們。」
耶穌說:「不要禁止他,因為沒有一個人,以我的名字行了奇蹟,就會立即誹謗我,因為誰不反對我們,就是傾向我們。
「誰如果因你們屬於基督,而給你們一杯水喝,我實在告訴你們:他決不會失掉他的賞報。
「誰如果使這些信者中的一個小子跌倒,倒不如拿一塊驢拉的磨石,套在他的頸項,投到海裡,為他更好。
「倘若你的手使你跌倒,砍掉它!你殘廢進入生命,比有兩隻手,而下地獄,到那不滅的火裡去更好。倘若你的腳使你跌倒,砍掉它!你瘸腿進入生命,比有雙腳,而被投入地獄裡更好。倘若你的眼使你跌倒,剜出它來!你一隻眼進入天主的國,比有兩隻眼,而被投入地獄裡更好;那裡的蟲不死,火也不滅。」——上主的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