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ice of Mary - 瑪利亞之聲
Voice of Mary
瑪利亞之聲
 
每日聖言分享
 
 
李斌生主教分享
【聖週六 逾越節守夜禮 15/04/2017】
 
福音(他復活了,並在你們之先,到加里肋亞去。)
恭讀聖瑪竇福音 28:1-10
 
安息日一過,一周的第一日,天快亮時,瑪利亞瑪達肋納,和另外一位瑪利亞,來看墳墓。忽然發生了大地震,因為上主的天使從天降來,上前把石頭滾開,坐在上面。他的容貌好像閃電;他的衣服潔白如雪。看守的人由於怕他,嚇得打顫,變得好像死人一樣。
天使對婦女說:「你們不要害怕!我知道你們尋找被釘死的耶穌。他不在這裡,因為他已經照他所說的,復活了。你們來看看安放過他的地方;並且快去告訴他的門徒:他已經由死者中復活了。看!他在你們之先,到加里肋亞去,在那裡,你們要看見他。看!我已經告訴了你們。」
婦女們趕快離開墳墓,又恐懼,又非常喜樂,跑去報告耶穌的門徒。
忽然,耶穌迎面而來,對婦女們說:「願你們平安!」她們於是上前,抱住耶穌的腳,朝拜了他。耶穌對她們說:「不要害怕!你們去,報告我的兄弟,叫他們往加里肋亞去,他們要在那裡看見我。」──上主的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