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ice of Mary - 瑪利亞之聲
Voice of Mary
瑪利亞之聲
 
聖母無原罪瞻禮-九日敬禮
 
2018年12月04日 第六日
 
 
 
 
祈禱經文 (轉載自"我靈讚頌主")
 
願天主之母、光榮童貞瑪利亞的聖善和無玷始胎受讚美。亞孟。
 
啊! 我無玷的主母,我看到妳有至潔的貞潔,心中非常高興,我常感謝我們的造物主,因為祂保全妳無染任何罪污,為了證明妳無染原罪偉大的特恩,我預備並許下:如果需要,我會貢獻我的生命。我願意所有的人,都承認妳是義德之日照耀的美麗晨曦,是避免沉沒於罪惡的方舟,是聖神淨配所說的那無玷的鴿子,是天主關鎖的樂園,是封閉著未被敵人偷盜的泉源,是那朵純潔的百合,雖然妳也是亞當的子孫,他們是帶著罪的玷污的,是天主的仇人,妳卻是無玷的、潔淨的,是造物主的朋友。
 
因此讓我現在讚美妳,有如天主親自讚美妳:『我的愛人,妳是全美的,妳身上毫無瑕疵。』啊!至貞潔的鴿子,妳是完全無玷、完全美麗, 常是天主的朋友。『看啊!我的愛人,妳是如何美麗!妳是如何美麗!』啊!最甘飴最可愛最無玷的瑪利亞,既然妳在上主的眼中是這樣的美麗,求妳以憐憫的雙目 垂顧我,不要嫌棄我靈魂上醜陋的傷痕,求妳垂視憐憫我,治癒我。啊!眾心的磁石,請把我這顆不幸的心吸引到妳那裏,既然妳從生命的開始,在天主面前就是美 麗潔淨的,那麼,求妳憐憫我吧,因為我不但生時帶著罪,並且在領洗後,又以新的罪玷污了我的靈魂。既然天主選了妳──祂的子女做祂的母親,做祂的淨配,保 全妳不染什麼罪,愛妳超過愛所有的人,那麼,祂會不賜給妳任何恩典嗎?啊!無玷的童貞,請救援我吧!我要用聖斐理伯乃雷的話向妳說:『賞賜我常常憶念妳, 憶念妳的恩寵。』啊!我的母親,我的皇后,我親愛的,最美麗,最甘飴,最貞潔,最無玷的瑪利亞,我要永遠懷念妳,直到我能在天堂永遠讚美妳,光榮妳。但是 在我,那好像有千萬年似的長久!
 
吁!皎潔的明星,無玷瑪利亞,我同妳一起歡樂,因為妳無玷的始胎,給天上的天使帶來無窮的喜樂,我感謝讚美天主聖三,因為祂賞賜了妳如此優美的特恩。慈善的母親,請賜我們將來也能分享這種喜樂,與天使一齊永遠讚美妳。
 
誦唸聖母經九遍,聖三光榮經一遍
 
吁! 瑪利亞,妳是全美的,在妳內沒有原罪,妳是耶路撒冷的光榮,妳是以色列民族的喜樂,妳是我們國家的光榮,妳是罪人的中保。吁!極智者貞女,至仁慈的童貞, 為我們祈求,在吾主耶穌前為我們轉吧!
 
啟:吁!童貞瑪利亞,妳始胎無玷,妳生了聖父的獨生子。
應:請為我祈求聖父。
請眾同禱:天 主,祢以童貞瑪利亞的無玷聖胎,給妳的聖子預備了一座適宜的住所;祢既然預藉祢聖子將來所受的死亡,保護了她不受任何的玷污,求祢因她的轉求,也使我們能 清潔無罪地來到祢台前,因我們的主基督。亞孟。